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錄音 鼓勵塵爆5傷者

周杰倫錄音鼓勵八仙塵爆傷者。(取自周杰倫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近日以錄音鼓勵八仙塵爆的5名傷者,其中一位27歲的粉絲陳兆祥全身80%燒傷,聽到他的音檔後相當驚訝,伸出手來想要拿手機自己再播放一次,但是醫護人員擔心感染,仍由家人播放給他聽。

女粉絲簡妤婷全身50%燒傷,目前仍需插管,聽到後情緒也很激動,瞪大了眼睛,另外一名全身60%燒傷的林佑軒家人也表示,他聽了周董的鼓勵後很開心,變得很有鬥志。

這幾天陸續有傷者的家屬透過杰威爾官網、周董的官方臉書或是教會等管道聯繫上周董,林佑軒的友人便寫信到公司官網,但卻沒有留聯繫方式,杰威爾一一比對傷者名單,找到他在內湖三總,打到三總的護理站表達來意,才輾轉聯絡上他的家人。

周董只要收到請求,都會立刻抽出時間錄音,有時候因在工作,音檔沒有那麼長,但他覺得刻不容緩,為他們打氣最重要。周董今日還捐了100萬,給新北市社會救濟專戶中「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