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王陳奕迅好愛台灣!

陳奕迅的粵語專輯《準備中》將於將於7月10日發行。(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二度封王的陳奕迅,這幾天瘋狂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就連新的粵語專輯《準備中》也有一半是在台灣完成。

才剛得金曲獎的陳奕迅,馬上就投入宣傳粵語專輯《準備中》的行程,他表示雖然唱片市場萎縮,但他還是想盡力去推銷自己的專輯。他也說這張專輯有5首歌是在台灣錄的,有兩支找MV是找台灣導演「陳映之」拍攝,開心的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有機會的話會常來。

陳奕迅不只在典禮前後分享對台灣的喜愛和感謝,他也酷愛台灣美食,金曲獎隔天就跑去台北大學附近的滷味攤吃宵夜,他說很享受這種生活,可以考慮在台灣置產。

歌王陳奕迅在金曲獎典禮前後分享對台灣的喜愛和感謝。(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