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家駒逝世22週年 上百人祭拜

Beyond主唱黃家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傳奇樂團Beyond主唱黃家駒因意外不幸離世,今日正是他逝世22週年,不少來自香港和中國的歌迷穿上印有歌詞的紀念T恤,組團前往墓地拜祭。

黃家駒墓前聚集相當多人。(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其中一位歌迷正為祭拜點香。(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Beyond歌迷每年都會前往黃家駒的墓地祭拜,今年更有破百人前去悼念,而樂團其他成員黃家強、黃貫中(Paul)及葉世榮也在網路上發文悼念昔日戰友,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則在留言中表示:「我明白哭不能改變過去,只因懷念而流下的涙,讓我感到親情永在,我們都愛你,我們永遠懷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