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設計?李詩英被爆性愛影片

李詩英被爆性愛影片,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李詩英近日傳出遭經紀公司設計,被迫拍攝不雅性愛影片,用以控制李詩英,對此經紀公司出面駁斥。

有「韓劇原聲帶女王」稱號的白智英(右),2013年嫁給小9歲演員鄭錫元(左)。(取自TV daily)

今30日上午,在南韓各社交網站流傳一段稱是李詩英的性愛影片,檢方也隨即介入調查,卻難以阻止影片被迅速傳播。也被聯想到11年前歌手白智英被經紀人男友設計拍攝性愛影片事件,崩潰的白智英甚至一度尋死

李詩英的經紀公司稱這是「無中生有的不實謠言」,已對於李詩英本人造成傷害,經紀公司也會繼續追究散布謠言的始作俑者,「將採取一切可行方法強烈對應。

33歲的南韓女星李詩英,曾與男團神話成員前進有過短暫戀情,兩人因在《我們結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妻,進而交往,公開認愛三個月後就因個性不合分手。李詩英也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現在正拍攝電視劇《我的美麗新娘》中。

李詩英(右)曾與神話成員前進(左)假戲真做,有過短暫交往。(取自IS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