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心繫塵爆 稱霸金曲不開心

金曲獎最高收視點落江蕙受獎時段,江蕙臉書寫下「一點都不開心」!(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6屆金曲獎收視昨出爐,去年、今年連2年的收視最高點都由「二姊」江蕙拿下,但因典禮當天「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二姊昨晚在臉書發文寫下:「一點都不開心!」

江蕙寫下:「金曲奬收視率出爐,一點都不開心!同一個晚上,這邊歡樂,那邊傷痛!唉⋯⋯」她分享捐款方式,邀大家發揮同胞愛、請求企業大力捐款,幫助傷患接下來辛苦的復健之路。有傷患親友到二姊臉書留言,因為意外,原計畫好全家8月一起去聽二姊演唱會的計畫恐泡湯,希望二姊幫忙集氣,盼家人的傷勢盡快好轉,二姊一一回覆留言,替傷患加油,不少粉絲也響應二姊,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