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妳14年好膩!」 一句話打醒陳珮騏

陳珮騏(左)2日上《SS小燕之夜》談離婚故事,曾遭前夫嫌「睡了14年,好膩」,右為王瞳。(取自陳珮騏專屬騏士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珮騏演出許多鄉土劇,在《世間情》中與李亮瑾的女女戀更是造成話題,擁有廣大粉絲支持。陳珮騏日前上《SS小燕之夜》談「謝謝前男友教會我的事」,來自南部傳統家庭的她,年輕時認為「女人應該成為男人的後盾」,因此苦苦守候丈夫,但當丈夫事業有成後,卻嫌棄糟糠妻,更嗆:「我睡妳睡了14年,好膩!」讓她不禁感嘆自己「瞎了14年」。

陳珮騏現在學會更珍惜自己,並坦承目前有對象。(取自陳珮騏專屬騏士團臉書)
據《NOWnews》報導,陳珮騏和初戀男友愛情長跑13年,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當兩人準備走入婚姻,男友卻開始變得花心,甚至想逃婚,之後男友雖懺悔並保證忠心,陳珮騏也認為「我可以改變他」,因此還是結了婚,沒想到婚後老公竟嗆:「我還是愛妳,但是我現在有錢了又想玩」、「我睡妳睡了14年,好膩」讓陳珮騏終於清醒,毅然決然結束僅維持9個月的婚姻。

離婚後的陳珮騏對感情變得謹慎,至今只談過3段戀愛,並從每一段關係裡自省,她學會更珍惜自己,現在也坦言追求者眾多,也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但對方有自己的生命課題要面對處理,因此兩人仍維持朋友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