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殺青酒淚崩 任容萱先哭完再出席

《聽見幸福》今晚舉行殺青酒,王傳一、任容萱、雷瑟琳、茵芙、徐浩軒等人難得再齊聚一堂。(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聽見幸福》今晚在台北信義區舉辦殺青酒,王傳一、任容萱、雷瑟琳、茵芙、徐浩軒等人出席,原本擔心會淚灑現場的任容萱,滿臉笑容與演員及工作人員聊天敬酒,她說:「其實我來的路上,已經在車上哭過了,內心是開心的,因為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所有人。」

 戲殺青後,任容萱剪了頭髮還換了新髮色,因為緊接著宣傳準備上檔的新戲《七個朋友》,只好取消跟姊姊及媽媽一起出國的計劃,等宣傳期過後,她希望能到海島國家散心度假;王傳一戲才剛拍完,馬上就接拍和李千娜合作的《失去你的那一天》,今天剛進新的劇組,戲裡飾演小腦萎縮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