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老婆慶生 吳彥祖裝可愛嘟嘴獻吻

吳彥祖與老婆放閃,不僅臉頰緊貼,還嘟嘴裝可愛,閃瞎粉絲。(取自吳彥祖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香港男神吳彥祖與老婆Lisa S.結婚5年,育有3歲女兒Raven,吳彥祖愛老婆、愛女兒,曾為了陪伴家人而息影,現在復出後陪家人的時間少了,他也不忘在老婆生日時帶她去餐廳約會,2人濃情密意藏不住,照片裡不僅臉頰緊貼,還嘟嘴裝可愛,閃瞎粉絲。

吳彥祖在微博PO出與老婆在餐廳慶祝生日的照片,並寫下「今天難得提早下班,帶著可愛漂亮的老婆來慶祝生日。」許多粉絲都羨慕地說「好甜蜜,超幸福的」,也有粉絲搞笑回「即使你抱著另外一個女人我依然愛你!」、「男神怎麼這樣公然秀恩愛,心碎!」

吳彥祖與老婆Lisa S.結婚5年,育有3歲女兒Raven。(取自Lisa 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