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吧!李敏鎬「升格」女婿了!

朴軫泳(右)與李敏鎬在典禮上握手致意,被調侃為「岳父拜見女婿」。(取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晚邀來「JYP娛樂」社長朴軫泳擔任表演嘉賓,他從台上一路唱到台下,甚至一度喊「暫停」,只為了和「女婿」李敏鎬握手,成為典禮上有趣的小花絮。

朴軫泳一手捧紅「missA」秀智,李敏鎬、秀智於3月爆出戀情,兩人隨後透過公司認愛,一度讓「JYP娛樂」股價下跌。不過,昨晚表演時,朴軫泳一路從台上唱到唱下,主動走近李敏鎬所坐的位置,並大喊「暫停」讓音樂聲停止,主動伸出手向李敏鎬說「你好」,隨後再擺出「我會盯著你」的手勢,掀起典禮高潮。隨著朴軫泳與李敏鎬「歷史性的一握」,網友也調侃為「岳父拜見女婿」,即使秀智沒現身,李敏鎬和秀智的名字頻頻被連在一起。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