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什麼都拜 韋汝狐仙美鳯元帥

李妍憬(左)、蕭薔(中)和韋汝(右)都傳出曾參拜過狐仙廟。(記者陳奕全攝、蕭薔提供、韋汝臉書)〔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檯面上風光,但也因為是公眾人物,飽受不少壓力,因此就會求助於某些信仰或治療法,來治療自己的身、心靈或是拜個心安。

根據《壹週刊》報導,演藝圈相傳「狐仙廟」非常靈驗,有不少女星都會來此求魅符,祈求人緣、桃花和正緣,像是李妍憬、韋汝和蕭薔,都傳出曾來此參拜。而「濟公廟」也有不少藝人前往,賴雅妍、斯容即侯佩岑都會供養濟公,請求祂解惑,當成心理治療師。有藝人求見密宗的「仁波切」,請仁波切施以除障法與加持護身,除去霉運,近來爆出老公就是仁波切的阿雅、「第一名模」林志玲、藝人王彩樺都是求助仁波切。而陳美鳳則是拜「田都元帥」,當初民視開台時,就是拜田都元帥,果然收視率長紅,因此後來演員進棚前都會先來拜田都元帥。賴雅妍(左)、斯容(中)、侯佩岑(右)則是供養濟公。(記者胡舜翔攝、超視提供、記者潘少棠攝)阿雅、林志玲和王彩樺都會求助於仁波切。(取自臉書、浪琴表提供、記者王文麟攝)陳美鳳拜田都元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