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柏然一手好字 一字值5千

傳聞井柏然的字體被廠商看重,要用千萬購買。(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兼歌手井柏然出道七年,近兩年星運大開,和劉德華主演電影《失孤》,電影叫好又叫座,表現也被天王劉德華認可,原本由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捉妖記》也改由井柏然拍攝。

井柏然曾手寫《失孤》中的台詞。(取自微博)

井柏然喜歡用手寫字表達自己心境,和對生活感想。(取自微博)

喜歡手寫字的井柏然,寫得一手好字,喜歡分享「手寫微博」,昨日中國新華網更報導,隻名娛樂評論家爆料:「井柏然的字體被某字庫看中,正在溝通購買事宜,別以為買字體是小買賣,這版權至少價值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500萬)。井柏然真的賣的話,他至少需要寫3000個常用漢字。仔細想想,每個字1000元(約台幣5000),一字千金也是醉了!」

井柏然在節目《花兒與少年2》中的「手寫心靈雞湯」也成為熱議話題,他的暖男形象深值人心,擄獲不少粉絲,也征服億萬觀眾,網友也期待井柏然的字體真能成為「井體」,畢竟在鍵盤打字時代,仍喜歡手寫字的井柏然,一手好字十分珍貴。

井柏然(右)和劉德華(左)主演電影《失孤》,受到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