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疑助理下毒 B.B.King女稱父遭謀殺

B.B.King於本月14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家中離世,享年89歲。(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黑人「藍調之王」B.B.King於本月14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家中離世,享年89歲,外界認為他是因長期受糖尿病及中風所苦,才會在夢中逝世,但他的2個女兒懷疑父親是被毒殺,並指控兇手是B.B.King的遺囑執行人托尼和私人助理約翰遜。

B.B.King的女兒表示,托尼在父親過世後一周才讓他們見到遺體,並阻止他們拍照,但他們仍發現父親遺容與平常有異,因此憤而指出「我相信父親被謀殺」。警方證實已就殺人指控展開調查,法醫也已於周日替B.B.King的遺體進行驗屍,預料8周後有結果,被指控的托尼和約翰遜則拒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