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一在一起! 《聽見幸福》結局收視發飆

偶像劇《聽見幸福》昨天播出最終回,王傳一(左)、任容萱(右)超開心。(取自任容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傳一、任容萱主演偶像劇《聽見幸福》昨天播出最終回,2人深情擁吻放閃,不少觀眾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因為播出最終回,昨晚收視率衝到開播以來最高2.44,任容萱更在播畢後,透過臉書寫下感性話語: 「謝謝所有幕前幕後的演工作人員,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觀眾粉絲朋友,這一段幸福旅程,就走到這裡囉,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真心感覺到幸福。」

有網友感動說:「昨天真的抱了面紙盒了,好感動。」更有粉絲坦言:「我昨天一直狂哭,真的好捨不得全劇終!整晚睡不好,今天早上還在想昨天的劇情,不知不覺又哭了。」網友還趁機鼓吹王傳一和任容萱在一起,被兩人直言「觀眾入戲太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