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小孩一把罩 EXO伯賢燦烈讓人好想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伯賢和燦烈日前在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成為「一日奶爸」,他們到男星李輝才家照顧可愛雙胞胎書言、書俊,開心和小孩玩耍的溫馨模樣,讓人感受到2人未來應該會是好爸爸,讓粉絲急忙預約:「20年後你們也帶著自己的小孩上節目吧!」

伯賢和燦烈在昨天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節目中,成為「一日奶爸」。(取自KBS)

在昨天播出《超人回來了》中,被李輝才邀請到家中與雙胞胎見面的伯賢和燦烈,一看到剛睡醒的雙胞胎便馬上大呼:「真的好可愛!」害羞的書言除了爸爸之外,幾乎不讓陌生人抱,但卻願意讓燦烈這位大哥哥抱,還在燦烈懷裡開心地笑個不停,令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而2位大哥哥隨後也開心陪著2兄弟玩耍,當雙胞胎假裝開槍擊中他們時,燦烈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表演「中彈」模樣,2個孩子在伯賢和燦烈的陪伴下玩得不亦樂乎。

燦烈帶著書俊去逛超市,沒想到書俊人氣超高,一路上不斷被居民認出來,讓他也感到相當驕傲。(取自KBS)

隨後2人打算為雙胞胎製作特製料理,因此燦烈便詢問李輝才可不可以帶孩子一起去逛超市,不過比起孩子的安危,李輝才更擔心身為超人氣偶像的燦烈這樣出門會很麻煩,不過還是把書俊交給燦烈,讓大哥哥帶他出門。而雙胞胎在家附近其實相當有名氣,不管是學生、居民,還是店員,看到書俊都非常開心,喊著他的名字;而身為EXO成員的燦烈認知度似乎還輸給書俊,不過燦烈卻一點也不在意,還非常驕傲地說:「書俊比哥哥還有人氣呢,是宇宙大明星啊!」還不時指導書俊要和對方鞠躬打招呼,展露出好哥哥的風範。

伯賢和燦烈不只親自為雙胞胎下廚,還耐心餵他們吃飯。(取自KBS)

回家後,燦烈和伯賢便開始在廚房忙碌,要為可愛的雙胞胎兄弟作料理,不只親自下廚,更親手餵2個孩子吃飯,2人一邊和孩子,玩耍一邊帶著他們吃飯,燦烈更是想盡辦法要讓不喜歡吃蔬菜的書俊把菜吃完,最後竟然大成功,讓爸爸李輝才也相當意外。而到了離別之際,雙胞胎也給2位哥哥一個溫暖的大擁抱,感謝他們來家中陪自己玩,伯賢和燦烈也回親孩子們,表達依依不捨的情緒,這集2人完全展露對待孩子的愛心與耐心,粉絲看完不禁大呼:「真的好想嫁給歐巴喔!」

伯賢和燦烈經過「一日奶爸」考驗,和孩子們培養出深厚感情,也讓粉絲看見2人對待小孩的愛心與耐心。(取自燦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