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當小三還臭臉 周曉涵點點點

周曉涵(左)與李運慶(右)在戲劇《有愛一家人》演情侶。(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周曉涵長相甜美,演出多部偶像劇。桃花強大的她,昨天被八卦網站報料與男星李運慶到花蓮出遊,且舉止親密。更被指對粉絲惡言相向。不過李運慶與李佳豫交往已有5年,網友也起疑難道周曉涵介入兩人戀情?周曉涵昨天在臉書無奈澄清被誤會讓她很「點點點」。

八卦網站爆料周曉涵與李運慶出遊花蓮,舉止親密。(取自網站「XOXO Gossip Girl」)

周曉涵與李運慶在戲劇《有愛一家人》演情侶,被爆料兩人假戲真做燃愛火,周曉涵也在臉書否認,稱當時是4個好友出去玩,被爆料的時候竟被傳只有2人。她也極力否認臭臉對待粉絲,表示:「只要我狀況不是太差 一律答應合照,就算真的有不方便,也會委婉拒絕。」

臉臭瞪人惡言相向?這⋯我覺得超悶有來參加我活動過的粉絲 或是平常在路上遇到要合照的民眾只要我狀況不是太差 一律答應合照就算真的有不方便也會委婉拒絕我從來沒對人惡言相向過你們知道我不會這樣的對吧?以後還是歡迎大家找我照相喔(如果我不是大素顏披頭散髮長大痘痘的話)但如果剛好我不舒服臉臭臭請多多見諒耶還有就是四個好朋友出去玩被誤會成兩個人我也是很點點點總之 就這樣嘍~

Posted by 周曉涵 on 2015年5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