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鎮宇兒子受傷真相 《爸爸2》簽保密條款

吳鎮宇中年得子,對費曼雖管教嚴格,但兒子受傷讓他非常心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鎮宇去年帶兒子「費曼」參加中國《湖南衛視》節目《爸爸去哪兒》第2季,費曼在節目最後一集赴紐西蘭錄製時,眼睛受傷造成永久性傷害,日前吳鎮宇受訪時重提往事,怒指《湖南衛視》對兒子傷勢不聞不問,氣到重摔麥克風,但費曼受傷的片段未在節目中播出,引網友熱議,日前更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事件發生後節目內部簽了「保密協議」。

費曼去年錄紐西蘭特輯時,不慎受傷,造成永久性傷害。(取自微博)

吳鎮宇1961年出生,47歲才有費曼這個兒子,算得上中年得子,雖然他在節目上總對費曼特別嚴格,但兒子受傷他心疼極了,根據微博上一被認證為「娛樂評論人」的帳號「星扒皮」指出,《爸爸2》當初在紐西蘭,拍攝的前一天,幾個小朋友在餐廳玩耍,費曼被推倒撞到桌角,流了一臉血,在當地醫院縫了5針;更指節目組為了自保和保護弄傷費曼的孩子,和其他爸爸達成了「保密協議」,繼續完成了拍攝,想透過後製,將情況剪輯成是費曼與其他夥伴在玩耍中意外被推撞,然後對方勇於承認錯誤,是個有擔當的小朋友;但無奈費曼自己指認,攝影機也有拍到,無法造假。節目總導演謝滌葵曾在微博表示:「總有水落石出的時候。」吳鎮宇日前表示,今天會在北京出席活動,到時將與《湖南衛視》溝通,看來只能待雙方溝通完畢,真相才可能大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