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被爆已和李晨結婚 正籌備對外公開

范冰冰先前因和演員李晨合作《武媚娘傳奇》傳出兩人曖昧。(圖擷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先前因和演員李晨合作《武媚娘傳奇》傳出兩人曖昧。(圖擷取自范冰冰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范冰冰被爆結婚了!范冰冰先前因和演員李晨合作《武媚娘傳奇》傳出兩人曖昧,微博電視評論人「芒果媽媽」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已經秘密領證,並上傳兩人戴同款戒指的佐證。

范冰冰與李晨戴同款戒指,被爆已登記結婚。(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戴同款戒指,被爆已登記結婚。(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戴同款戒指,被爆已登記結婚。(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戴同款戒指,被爆已登記結婚。(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芒果媽媽」在微博中指出,有圈內資深老友偷偷和她說,范冰冰與李晨已經秘密登記領證,也開始準備對外公開的相關工作。「芒果媽媽」還逗趣的表示,好友最後叮嚀不准發微博爆料,但她「一邊打字一邊說沒問題!」

微博電視評論人「芒果媽媽」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已經秘密領證。(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微博電視評論人「芒果媽媽」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已經秘密領證。(圖擷取自芒果媽媽微博)

「芒果媽媽」透露范冰冰有可能在新節目上公開,「芒果媽媽」說:「我掐指一算,那一定會選擇在藍衛視斥巨資投資的新節目中公開。該節目會為二人量身打造各種花樣,不信走著瞧。」

鳳凰娛樂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先前被網友發現疑似常在微博上隔空「喊愛」,像是今年2月2日李晨在微博PO出下雪的風景照,並發文說:「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頭」,范冰冰隨後也在微博PO文:「愛一個人很簡單,是晚安之後,還想說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被懷疑是回應李晨的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