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坎城首映 拍手10分鐘致敬侯孝賢

《聶隱娘》劇組在坎城首映結束時,起身接受觀眾掌聲致敬。(澤東提供)〔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聶隱娘》台灣凌晨在法國坎城影展舉行首映會,電影放映終了,導演侯孝賢起身率所有演員起身致意,熱烈掌聲10分鐘不停,侯導則謙虛保持笑容接受觀眾的讚美。

舒淇此次飾演女刺客,片中常穿黑衣現身,昨晚在首映會選擇淺粉紅薄紗禮服,美艷動人,她靜靜站在侯導身旁,跟張震、謝欣穎、許芳宜、妻夫木聰、周韻一起接受來自全場的掌聲。

不過今年坎城影展遇到《聶隱娘》都有點小凸槌,一開始是侯導在坎城影展官方手冊的國籍被標示為「中華民族」(Chinese nationality),台灣駐法代表寫信抗議,影展方致歉錯植。後來坎城寄發的《聶隱娘》記者會及紅毯攝影通知,又將舒淇國籍誤植「中國」(China),侯導、張震、謝欣穎都是台灣,現場攝影單緊急用手寫更正。

昨天記者會上,更是因為必須透過華語、法文、英文、日文各種翻譯,過程漫長又耗時,導致主持人有點不在狀況內,一名記者問了兩題後,忘記讓演員回答第二題,又因為時間結束沒讓演員回答已提問的題目,整場記者會匆匆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