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淚辛酸史!女偶像試鏡慘被SM淘汰15次

AOA主唱草娥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在出道前曾參加SM娛樂的試鏡,慘被淘汰15次。(取自AOA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擁有性感長腿,先前曾唱紅《迷你裙》等熱門歌曲受到粉絲喜愛,不過主唱草娥日前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出道前曾被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淘汰15次,歷經不少艱辛最後才終於在現在的公司得到出道機會,令人大為震驚。

草娥日前在《Radio Star》訴說自己出道前不斷被淘汰落選的心酸事。(取自MBC)

草娥日前上談話節目《Radio Star》,透露自己小時候很愛看電視上的藝人,因此自小就懷抱星夢,不顧父母反對決定成為練習生,也多次瞞著父母去參加試鏡。當時的她還曾與同為練習生的少女時代有過一面之緣,出於對她們的羨慕之情,她便下定決心要去SM娛樂這種大公司參加試鏡,沒想到試了15次竟然都落選!而草娥並沒有因此氣餒,之後她還參加了JYP娛樂的試鏡,好不容易撐到最終決選時,依舊慘遭無情淘汰,

草娥出道前為了一圓星夢付出不少努力,如今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取自AOA官方臉書專頁)

她還爆料,當時當藝人的夢遭父母反對,還在試鏡時被淘汰無數次,但她依然沒有放棄夢想,甚至一邊打工當業務員,一邊為出道拼命練習,草娥賣力的程度竟還讓她成為公司內的業績女王,一個月能月入5百萬韓幣(約15萬台幣),令人咋舌。而草娥也在節目中給予懷有星夢的後輩鼓勵,除了要有絕不放棄的毅力之外,也要反應靈敏、會觀察他人眼色,還要有一些幽默感,才能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