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文再配成龍? 《威龍》籌拍第三3集

《西域威龍》講述一個武功高強的中國人成龍(左)與西部浪子歐文威爾森(右)齊力合作的故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歐文威爾森過去與成龍搭檔演出《西域威龍》、《皇家威龍》等電影,一直以來都是中西兩國合作,迸出許多笑點及火花,卻因票房不盡理想而沒有下文,片商也對第三部曲喊卡。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日前歐文威爾森透露了最新進展,表示第三集正在籌備中,將與GMG影業策劃此事,並在《The Trackink Board》採訪中透露,新的一集目前定名為《黎明威龍Shanghai Dawn》,經歷美國西部及英國倫敦後,這次將要大鬧埃及,而成龍本人還未對此作出任何證實與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