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龐路邊叫妹開房間 笑撇「超威的」

阿龐(右)被直擊在旅館待了約2小時後離開,他笑說是載朋友去旅館,房裡沒妹。(資料照,TVBS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9歲的「新兵班長」阿龐前晚被爆料在中山區某旅館「開房間」,還跟友人在路邊對話大喊:「我的妹呢」、「妹已經在樓上房間了!」約2小時後阿龐從旅館離去,獨自飆車前往大直,「叫妹」疑雲他解釋只是開玩笑,當天是送朋友回旅館。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阿龐的賓士車停在旅館停車場,約2小時後他身邊無妹,獨自現身牽車隨後飆往大直,中途還去摩斯漢堡消費,當他被記者問到時,還笑回「超威的」,稱說沒必要去那裡叫妹。

 

阿龐說當時跟友人在路邊開玩笑大喊,就有注意到身邊陌生人有看他一眼,沒想到對方會去爆料,他也說當天是別處有聚會,是載朋友回旅館,房裡沒有妹,至於離開時開快車,他則說是因趕著回家餵狗。其實阿龐有個交往5年的櫃姊女友,2人曾有結婚計畫,但他考量自己生活不夠穩定,目前暫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