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眼萌娃超口愛 影帝也認證

林牧潔(右)上傳與女兒的合照,一雙大眼睛看起來超萌。(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演藝圈流行眾多喜事,結婚、懷孕、產子好消息一波接一波,也因此催生出許多「炫娃狂魔」,明星紛紛忍不住在網路上拼命曬娃,就怕大家不知道自己的寶貝心肝有多可愛。名媛林牧潔今日就在臉書上傳與可愛女兒的合照,女兒有一雙大眼,配上可愛的短瀏海,萌到翻!

林牧潔(右1)的女兒又萌又可愛,讓梁家輝(左2)抱在懷裡,連影帝都愛大眼萌娃。(取自臉書)

林牧潔上傳的照片中,她的長髮擋在女兒前面,只見女兒稍微把頭往旁邊一撇,避開林牧潔的長髮,瞪著大眼睛稍微癟著嘴,林牧潔也俏皮配上對白「媽媽你的頭髮遮到我了啦~」,畫面溫馨又逗趣。林牧潔女兒的可愛度可是受過影帝認證的,公認最好的丈夫梁家輝與妻子就曾抱著她拍照,笑得燦爛又抱緊緊,看來也拜倒在萌娃的魅力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