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斷絕家人2年 否認「玲姊」陰霾

藍潔瑛曾被讚「靚絕五台山」,美貌驚天命運卻很坎坷。(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昔日香港女神藍潔瑛,出道時曾被讚「靚絕五台山」,但她23年前演完經典名作《大時代》中「玲姊」一角後,卻沒落頹廢,52歲的她幾度被媒體直擊白髮、爆肥、精神狀態不佳出現在街頭,但她日前難得再現螢光幕,侃侃而談過往風光,否認自己走不出「玲姊」一生坎坷、「慘到無與倫比」的陰霾,但坦言自己過得確實不好。

藍潔瑛日前難得受訪,相較街頭落魄模樣,鏡頭前氣色顯得好很多。(取自新浪娛樂) 

藍潔瑛將頭髮染黑、身形圓潤,氣色相較之前現身街頭好上許多,她提到當年美貌,謙虛說「關之琳、李嘉欣比較靚」,也說自己近年生活困頓,需要靠救濟金、友人借錢過活,除了事業全面停擺,就連家人跟她最後一次見面都是在2年前入院時。

藍潔瑛曾被直擊白髮、爆肥,模樣不堪。(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