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前進坎城 侯孝賢怎麼說

21015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聶隱娘」劇組謝欣穎(右)、許芳宜。(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第68屆坎城影展將於13日揭幕,台灣今年有大導侯孝賢武俠新作《聶隱娘》入圍主競賽單元,侯導今天帶著演員謝欣潁、許芳宜出席行前記者會,大家都期待屆時能看到成品,但侯導先打預防針說:「不要太緊張,到時候可能會剪掉很多。」

侯導也對拿獎抱持平常心,認為影展都看評審,不必大驚小怪,直說:「我沒做好本分,總有一天人家會發現。」重要是透過影展對片子銷售回收有幫助。

《聶隱娘》是侯導首部古裝武俠片,集結亞洲實力派演員舒淇、張震、謝欣穎、阮經天、妻夫木聰等人,故事背景設定在唐朝,舒淇飾演武藝高強的女刺客聶隱娘,從籌備到殺青耗時10年,是侯導繼2007年《紅氣球》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後,重返坎城的心血力作。

受邀影展「經典單元」放映的《俠女》男主角石雋也出席記者會,去年他也因《龍門客棧》造訪坎城,可說是坎城經典的常客,他預計跟片中另兩位主角徐楓、白鷹現身坎城首映,《俠女》40年後再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