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當爸? 答案5個字

瑪莎(左)忙著排家家練團,國內卻頻傳他的喜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才忙著陪伴師妹家家去馬來西亞練團,沒想到這兩天國內猛傳他的喜事,一下說他老婆懷孕了,一下又傳他6月要辦英國婚禮,但唱片公司今天幫瑪莎給了回應。

對於外傳瑪莎的兩件喜事,唱片公司今全盤否認:「沒有這回事。」

家家5月30日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飛」演唱會,日前瑪莎親自督軍,陪她去馬來西亞練團,家家的好歌聲,經常讓樂手老師們聽到陶醉忘我,忍不住起立鼓掌叫好,大家都覺得她只唱一場太可惜,應該要辦巡演多唱幾場。

瑪莎(左)親自督軍家家到大馬練團,家家好開心。(相信音樂提供)

擔任家家演唱會音樂總監,瑪莎親自督軍到大馬練團,他對家家的排練結果很滿意,直說真希望家家明天就開演唱會,快點讓歌迷聽到她的好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