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拚了 這樣也要游 好扯!

無懼手指傷勢還沒復元,哈林今天做好防範措施下水游泳。(取自庾澄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需要這麼拚嗎?手都傷成這樣,還要游泳啊!

上周三「哈林」庾澄慶不小心手指被門夾到,當時他還哇哇大叫:「痛到喘不過氣來。」事隔不過4天,哈林居然在今天下午現身游泳池,泳帽、蛙鏡早已戴妥,他還比「YA」姿勢說:「防水措施是一定要做的!」

上周三,哈林面露結屎臉,因為手指受傷痛得哇哇叫。(取自庾澄慶臉書)

天啊!照片中的哈林,食指的指甲明顯還是黑的,顯然瘀血還沒復元。至於中指,正如哈林所說的,已經做好防範措施。網友看了大笑:「這都能苦中作樂,真是服了你了。」還有人大讚「可愛的哈林」,請他還是多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