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哪招!雞排妹舔自己屁屁

雞排妹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取自雞排妹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雞排妹」鄭家純,昨晚9點多在臉書上PO上一張搞怪照,示範如何「自舔屁股」,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腦子也古靈精怪,她躺在印有自己全裸寫真的抱枕上,伸出舌頭往屁股方向擺pose拍照。

雞排妹示範如何「自舔屁股」。(取自臉書)

她搞笑寫要買抱枕回家「跟她一起舔屁股」,請傳簡訊給她經紀人康姐訂購,笑翻一票網友,看來為了增進買氣,用這招果然有效,立刻有粉絲詢問及搶購,直呼「晚上抱著會無法睡」、「可惡想揉」,還說正妹屁股都是香的,並稱讚她怎麼拍怎麼美,甚至有忠實粉絲一眼看出是第1代的抱枕,認真表示「哥都有好好保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