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和成龍合照 不擔心死亡之照?

吳建豪(左)與成龍開心合照。(取自吳建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貴為武打巨星,拍了不少好電影,但他形象毀譽參半,就像是總統馬英九一樣,老被媒體戲稱「死亡之握」,只要和馬英九握過手的人,下場一定不會好。今天,吳建豪開心和成龍合照,難道不擔心自己成了「死亡之照」?

最近吳建豪拍攝電影《道士下山》,為了劇情要求而剃光頭,為了要和成龍見面,他還特別帶了頭套。現場成龍也笑瞇瞇的和吳建豪相見歡,像極了兄弟合作。

有網友趁機調侃:「會不會和成龍拍完照片,人氣就開始下滑?」但有人卻說:「只要不要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