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機車問題怎麼答? 蔡詩芸大器值得學

被提及未婚夫王陽明的前緋聞女友,蔡詩芸大方回應「更期待的在未來」。(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歌手蔡詩芸與「小太陽」Sunny王陽明舊愛復活,本月點頭喊嫁。今天下午蔡詩芸被問到會不會邀請「Elva」蕭亞軒、楊丞琳等王陽明「前緋聞」參加婚宴,蔡詩芸說:「我們都很信任對方,過去的事就放在過去,更期待的在未來。」

蔡詩芸現身眼鏡品牌發表會,一講到「小太陽」就流露甜蜜,「會幫他挑一副眼鏡;他戴什麼都好看。」還透露自己將兩人的愛情寫進籌備中的新專輯,「我為他寫了幾首歌;有些小太陽在Instagram的Po文就是我寫的歌詞。」謝謝對方給她靈感。對於婚禮、婚宴、或是「結婚登記」,蔡詩芸說一切還在慢慢計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