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帶旺《See You Again》 登2015神曲

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留下最後身影。(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玩命關頭7》全球已衝破11億美元票房(約台幣343億元),原聲帶同樣賣得嚇嚇叫,片尾一首緬懷保羅沃克的歌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更竄上本週英國金榜單曲冠軍,電影原聲帶也同步制霸全美專輯榜冠軍。

《當我們再相見》由5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威茲哈利法和新星CP查理共同演唱,成為威茲哈利法2012年參與魔力紅單曲《Payphone》後,再度創造出金榜單曲冠軍。這首《當我們再相見》更在英國創下數位新紀錄,一週內立即突破368萬數位串流聆聽次數,堪稱對已逝演員保羅沃克的致敬曲目。

《玩命關頭7》追憶保羅沃克的最後身影,目前全台也賣破7億元票房,有望持續熱賣,系列電影也傳出將一路拍到第10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