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奈威 肌肌夭壽大

馬修李維斯精壯身材吸引人,自比小鮮肉。(取自推特)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哈利波特》中的呆傻「奈威」馬修李維斯長成可口小鮮肉,他近日跟朋友在家辦派對,自己料理各類肉品,馬修裸上身秀大塊胸肌、腹肌跟不輸「同志天菜」Hero祖雄的子彈肌,指著「他的肉」,朋友推特搞笑寫:「馬修李維斯對他的肉感到自豪。」讓人流口水的似乎不是那一盤盤的肉,而是他,但馬修羞回文說:「你又害我在大家面前尷尬了。」

不過馬修其實根本很想秀身材,他也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不少「肉照」,高舉蛋白質營養補充品,告訴大家他在練身體,手臂肌肉簡直快爆炸,身上的刺青更添性感,粉絲全都為他瘋狂。

馬修李維斯秀身材不害羞,讓粉絲流口水。(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