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嫩模 超萌顏值爆表

小蘿莉的美貌讓許多網友傾倒。(取自新浪娛樂)小蘿莉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十分專業。(取自新浪娛樂)俄羅斯小美女看起來不像同齡女孩。(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超美小蘿莉模特兒最近在中國網上傳開,白皙臉龐加上棕色長髮,小蘿莉的美貌匹敵許多少女模特兒,年齡看起來10歲左右的她,顏值被網友大力稱讚,不過熟稔擺pose、慵懶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面對鏡頭眼神犀利,十足小大人的專業模樣,也讓人擔心小女孩會不會因此失去小孩該有的天真?

打扮成浪漫模樣,搭配可愛臉龐增添夢幻氣氛。(取自新浪娛樂)小蘿莉表情專業、從小就有model魂。(取自新浪娛樂)小蘿莉顏值高,任何裝扮都能駕馭。(取自新浪娛樂)她坐在沙發上用手機、喝星巴克,模樣好成熟。(取自新浪娛樂)只見她眼神犀利,是個天生模特兒的料。(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