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已毒不回 9個月苦賺55萬

柯震東昨為「Bucketfeet」擔任一日店長,小賺約20萬。(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柯震東自從「房東吸毒案」後慘遭中國封殺,新片《小時代4》畫面被剪光光,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他,去年染毒被逮後至今已9個多月,前後出席8場活動僅3場有酬勞,包括昨出席休閒鞋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小賺約20萬,共苦賺55萬,相比最風光的2013年收入破億,相差達180倍。

柯震東與粉絲親密自拍,展現親民一面。(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去年8月爆「大麻案」,沉潛3個月,11月參加體育總會3對3籃球賽無酬,12月參加「playground」跟家扶中心合辦活動小賺15萬12月底輔大演講僅車馬費今年1月「PORTER」新品走秀20萬2月年終粉絲見面會無酬師姊賴雅妍發片站台無酬《念念》首映觀禮無酬「Bucketfeet」一日店長20萬,共計苦賺55萬。

柯震東坦言自己現在當然是以「新人價」接戲,並說很懷念拍戲日子。(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多部台灣戲劇、電影找上門,現柯震東已接拍1部國片,最快今年下半年將開拍,不過片酬當然不比《小時代》系列的千萬元台幣行情,國片以「新人價」接下,近1年沒戲拍的他,也坦言戲癮上身,很懷念拍戲的日子。

雖然酬勞被砍,但柯震東人氣仍不錯。(記者潘少棠攝)  

雖傳遭中國廣電永久封殺,柯震東作品也暫無法進入中國,但爸爸柯耀宗經營的服飾品牌「Whiple」卻成功打入中國市場,除了在台開設17間分店或專櫃,最近也要在上海開分店。柯震東被問到能否到上海為老爸站台?他尷尬說:「我不知道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