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挑戰窮人餐 4天就破功

葛妮絲派特蘿體驗貧民飲食,4天就破功。(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42歲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日前參加紐約食物銀行的慈善挑戰,一周內僅能花29美元(約900元台幣)買自己和女兒的食物,但才過4天她就破功,和朋友上館子吃大餐,昨她在自創的生活網站「Goop」坦承挑戰失敗,她寫下:「我們只過了4天,我親自打破了規則,吃了一些雞肉、新鮮蔬菜以及黑甘草糖。」

葛妮絲派特蘿日前發文,表示1周貧民飲食挑戰失敗。(取自Goop)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的報導,小辣椒接受挑戰後沒幾天,就被發現與新歡布萊德法查克、導演強法瑞等人於洛杉磯知名餐館「Animal」,享用每人85美元(約2640元台幣)的大餐。葛妮絲曾把購買的糙米、青菜、黑豆等食物清單PO上網分享,稱食材「很營養」,但卻被質疑碳水化合物不足,對以勞力維生的人來說根本不夠補給體力。但其實她一開始就沒把握挑戰成功,因此先捐了款給食物銀行,她失敗後給自己打了「C-」的成績,有所體悟表示:「我的看法徹底改變,在有限的預算下是很難吃到有益健康、又營養的食物,即使是只有幾天的時間,但有4700萬美國民眾每天、每周和每年在面臨這樣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