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 為台灣史槓上洋老公

郎祖筠與老外老公婚姻甜蜜,但她自爆兩人常因「台灣歷史」爭吵。(取自郎祖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與老外丈夫感情甜蜜的郎祖筠,日前受邀上公視《誰來晚餐7》,與同樣是異國婚姻的觀眾Jasmine一家人共進晚餐,她自爆常因「台灣歷史」與老公巴比起爭執,還直指文化差異只是婚姻失和的藉口。

郎祖筠(右)與觀眾的外國老公共進晚餐。(公視提供)

根據《NOWnews》今天的報導,郎祖筠表示,老公講述的台灣歷史常和自己從小受教育所學的不同,2人常因此爭論,不過她仔細想想後,發現台灣的教育系統雖然提供許多史料,但來源畢竟比國外「窄」,她說:「許多真實的事情我們並不知道,而巴比看國外的書,來源很廣,比如荷蘭人傳教士寫下記載台灣的筆記書,或是英國人、其他國家人寫下對台灣的看法,或是日本人寫的書譯成英文等。」她反而覺得外國對台灣歷史的記載比較宏觀。

另外,身為「ㄈㄈ尺」過來人的她,面對婚姻中雙方的相互磨合,郎祖筠表示,不論是不是異國婚姻,文化差異都絕對不是婚姻失和的原因,她認為「文化差異真的只是一個藉口。」她指出真正的原因,應是由於雙方來自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家庭習慣、教養、背景,而兩個家庭教養出來的人要合在一起,本來就需要磨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