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

歌手HUSH昨在TICC舉辦首場個唱,大方回應性向。(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歌手HUSH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人稱」首場個人演唱會,大方坦言性向話題,「就像婚姻平權,雖然不是所有同性戀都想結婚,但對同性戀者來說應該是種選項」獲得許多歌迷的支持。結束演唱會後他在臉書上說到,其實在上舞台前自己緊張到手心流汗,但是一開口、燈光一開,就讓他忘了思考,投入在表演中。HUSH感性對著幫助他完成演唱會的人員道謝,最後又再度回應性向:「然後,不要鬧了,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rock'n roll ok!?」讓粉絲直呼:「你好棒!」也有人把Hebe回應性向疑雲時的金句「在2015年,愛男生還是女生已經不重要了。」拿出來鼓勵HUSH。

HUSH說道:「每個人的性向是生來自然、正常的,沒有什麼需要宣揚或隱瞞。」讓歌迷十分認同。(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HUSH曾在同志交友軟體上徵友,並寫著「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性向引起注意,昨晚在演唱《同一個答案》前,他態度大方,不避諱性向質疑說出:「每個人的性向是生來自然、正常的,沒有什麼需要宣揚或隱瞞。」現在他坦言沒有什麼出不出櫃,再度展現無論愛男愛女,只要是愛都是不需隱瞞的。

演唱會結束後他在臉書上逗趣寫下:「然後,不要鬧了,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rock\'n roll ok!?」表示不管性向如何都沒有出櫃問題。(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