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安抓? 志玲、心亞女神肯「自殘」

林志玲錄製《花漾姐姐》時大方秀素顏邋遢模樣,反而贏得粉絲盛讚沒有偶像包袱。(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女神最近都豁出去了,可能發現光只有美美的上鏡不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或許是矜持久了想放開來玩,最近第一名模林志玲不但在節目上穿睡衣耍Man踢腿,把剛起床的邋遢素顏直接曝光在世人面前,而宅男女神安心亞在臉書上開設新帳號「安抓抓」,放滿與朋友的扮醜鬼臉照,大頭貼更是放了自己一張海苔粗眉大翻白眼的照片,活脫脫像個日本搞笑片男星。

安心亞近年來竄升為宅男女神,但還是不改從「大悶鍋」養成的搞笑本性,與朋友拍照不惜扮醜。(取自臉書)
安心亞雖貴為宅男女神,但也是不計形象扮醜,大頭貼更是豁出去化身成一個日本大叔。(取自臉書)第一名模林志玲無論任何時候,只要在鏡頭前一定是美得炫目,光彩耀人,但最近走一個親民路線,在中韓旅遊實境節目《花漾姐姐》裡,不僅卸下平日的華麗服裝,穿起了方便活動的休閒服,更在節目中犧牲色相超敢玩,就算剛起床的踢腿賴床、邋遢素顏的樣子全都錄,她也通通OK,讓大家看到女神私底下自然可愛的另一面,而宅男女神安心亞近年來廣告、代言爆增,長相甜美、個性可愛的她深受許多粉絲愛戴,但她最近在臉書上開設一個叫「安抓抓」的新帳號,放著一些私底下與朋友聚會玩耍的扮醜照,大頭貼則是頂著電棒捲頭,畫著海苔般粗眉,模樣超怪異但有一分喜感,只是,女神玩得開心,不知粉絲吃不吃得消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