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送千朵紅玫瑰? 陳喬恩樂摀臉

4月4日是陳喬恩36歲生日。(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近年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因演出《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一角大受歡迎,讓她微博粉絲人數迅速飆增,她36歲生日都還未到,連日以來卻收到許多禮物。

陳喬恩收到粉絲貼心贈送的玫瑰花。(取自微博)

今天她在微博PO出3張照片,照片可見近千朵紅玫瑰,讓她開心到摀著臉,露出害羞的表情,粉絲紛紛猜測:「難道真的是戀愛了?」、「誰送的?被求婚了?」

陳喬恩開心與粉絲送的生日禮物合照。(取自微博)

陳喬恩隨後在下午條微博寫道:「謝謝靜姐,期待電影《我是女王》妳的大彩蛋喔~還有我的向日葵們,我們相親相愛秀恩愛!謝謝你們的陪伴~回家小心!」透露玫瑰花是粉絲送的,還附上多張與禮物的合照;女神生日還未到,收禮就收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