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爺爺9歲就被殺」 中國劇好低能

中國抗日劇出現奇葩台詞,包括「我爺爺9歲就被殺」。(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推出多部灑狗血的「抗日神劇」,情節誇張加上超展開邏輯,被網友瘋狂吐槽,繼早前的「手撕鬼子」後,最近又有網友整理出新的台詞錦,再度引發熱議。

8年抗戰還沒打就知道會打8年。(取自網路)中國劇台詞太沒邏輯,被網友狂吐槽。(取自網路)

其中一句「我爺爺9歲就被日本人殺害了」讓網友笑翻,質疑「那你是怎麼出來的」?難道是借屍還魂?還是「奶奶的貞節牌坊倒下了,跑去偷客兄」另外還有預知未來的情節,例如「8年抗戰開始了」、「抗戰已經7年了,還有一年同志們加油啊」無腦的程度讓人傻眼到不行。

中國劇台詞太沒邏輯,被網友狂吐槽。(取自網路)中國劇太沒邏輯,被網友狂吐槽。(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