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花蝴蝶貼導演 新歡遊海島慶生

瑪麗亞凱莉過去半年低潮不斷,美聲倒嗓又遇離婚。(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45歲囉!她過去半年經歷不少低潮,包括招牌海豚音不保,又爆出前夫尼克坎儂婚姻觸礁,搞得家醜外揚,最終兩人仍分道揚鑣。不過花蝴蝶很快就準備往前邁進,最新消息指出,她正跟多年導演好友布萊特雷納火熱交往中,由於兩人生日只差一天,因此還特地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加勒比海的法屬小島聖巴泰勒米度假,住在7000萬美元豪華遊艇開心慶祝。

瑪麗亞凱莉傳出正在跟多年導演好友布萊特雷納約會。(取自Instagram)瑪麗亞凱莉生日跑去沙灘享用浪漫晚餐和煙火,也向小羊們表達她的愛。(取自Instagram)

瑪麗亞凱莉出道20多年,以橫跨五個八度的高亢音域及轉音技巧,加上可愛的個性,擄獲廣大粉絲的心。她曾在全球創下超過2億2000萬張專輯的驚人總銷量,也是史上最暢銷的歌手之一,她與席琳狄翁、已故惠妮休斯頓堪稱90年代三大天后。

花蝴蝶除了專輯銷售佳,還榮獲5座葛萊美音樂獎,以及各種音樂獎項,朗朗上口的歌曲數不盡,成名曲《Vision of Love》是她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中的第一首主打單曲,推出後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蟬連四週冠軍,另外《Emotions》、《Hero》等歌更是寫下時代意義。

除了事業上的成就,花蝴蝶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故事,2008年4月她跟小12歲的尼克在巴哈馬群島結婚,當時兩人才正式交往僅2個月,對比「前前夫」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總裁莫托拉,她和尼克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不過兩人常公開曬恩愛,每一年還重辦婚禮、重擬結婚誓言,且在2011年生下龍鳳胎。

原以為一家4口很幸福,卻在去年9月爆出婚變,甚至已經分居,離婚事件鬧了一陣後,尼克也在去年12月遞交離婚文件,與花蝴蝶正式分飛。慶幸的是,花蝴蝶沒受太大影響,還搭上《X戰警:最後戰役》、《海克力士》導演布萊特雷納,迎接人生另一個春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