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被罵翻 導演不拍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引起關注,傳導演將辭,可能由原作者接手。(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創絕佳票房,不甩先前影評的劣評,也捧紅的男女主角傑米道南以及達珂塔強森。該電影是由原創小說所改編,在拍攝期間,導演珊姆泰勒與原作者EL詹姆斯就爭執不斷,且電影公司曾經表示希望考慮過票房後再思考是否拍續集,對此導演的態度反覆,近日傳出可能不接拍續集。

雖然珊姆泰勒曾經在首映堅定的表示不管票房如何,她都將開拍續集,但《格雷》一片被影評人罵翻,認為性愛場景不夠激情、台詞膚淺。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與原作的爭持讓珊姆泰勒重新考慮不接拍,且劇作家凱利馬賽也已經表明會離開,而環球影業還沒有任何動作要找人接替這兩個位置,並且原作者表明有興趣接手,因此《格雷》一片即有可能會交由原作者EL詹姆斯拍攝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