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稻垣不怕爆出櫃 同居共浴男密友

稻垣吾郎(左)日前上節目公開自己與Hiro(右)的特別「基情」,親密程度令人震驚。(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團「SMAP」成員稻垣吾郎曾和女星菅野美穗愛情長跑15年,最終卻分手收場,菅野美穗隨後閃嫁交往3個月的堺雅人,當時稻垣吾郎就一直被質疑是同志。41歲的他日前和他「半同居」的同性好友「Hiro」君一起現身節目《中居正廣的ISORO》,還大談兩人的關係,引起話題。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稻垣吾郎和54歲的Hiro是在10幾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兩人感情進展迅速,還以親密暱稱互稱,之後更進入半同居的關係,Hiro每周大概有2天會住稻垣家,甚至有Hiro的專用停車位,稻垣表示自己只會和Hiro一起共浴,有時還會睡同一張床,隊友中居正廣聽了都對他們的親密感到吃驚。Hiro經營計程車公司,且已和前「寶塚歌劇團」成員三城禮結婚,不過三城禮稱不介意老公和稻垣吾郎的親密友誼。稻垣大方曝光與Hiro特別的「基情」引發討論,被認為是稻垣的出櫃宣言,網友還開玩笑說:「終於理解菅野為什麼會閃嫁堺雅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