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被爆有新歡 照片快秀出來

阮經天(右)與許瑋甯(左)戀愛長跑8年,卻傳出兩人已分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與許瑋甯戀愛長跑8年,驚傳情變,兩人處於分居狀態,現在網路上卻爆出許瑋甯厭倦男方花心,並早有約會對象。

臉書爆料平台「XOXO Gossip Girl」稱許瑋甯已有約會對象。(取自臉書)臉書爆料平台「XOXO Gossip Girl」還表示有許瑋甯約會對象的照片。(取自臉書)

阮經天與許瑋甯兩人確定已分居,許瑋甯稱現處於「冷戰期」,而傳出兩人因中國女星周冬雨導致分手,小天聽聞怒說:「哪來這種傳聞?我偷吃了誰?我們就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我們希望先停下來思考,接下來是結婚,還是如何?她還是我重要的人,在我們這個最重要的時機,可以多給我們一點空間嗎?」

現在又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平台「XOXO Gossip Girl」表示:「女方應該已經厭倦男方花心,在這消息前一個多月,有聽朋友說,許有在跟別人DATE了….」、「有掛說許小姐已經開始約會了,而我有她約會對象照片」,讓網友紛紛向板主要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