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ㄈㄈ尺裴斗娜 潮裝好驚悚

裴斗娜的黑色嬰兒千鳥格令人大感驚悚。(取自韓星網)裴斗娜獨特品味遭批。(取自韓星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星裴斗娜近年來積極往好萊塢發展演藝事業,因而頻頻和洋男交往,剛分了交往2年的英國男星吉姆史特吉斯,立馬電到LV設計師尼可拉斯蓋斯基埃,ㄈㄈ尺有望再起。

裴斗娜和英國男星吉姆史特吉斯的戀情吹了。(取自網路)

但她東方外型雖深受外國人喜愛,服裝品味卻被評很糟,裴斗娜日前參加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的2015秋冬首爾時尚周「Push Button時裝展」,她一席超大千鳥格紋,搭配黑色「嬰兒圍巾」,上面還點綴了不少蕾絲滾邊,服裝詭異驚悚,令人難解她的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