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婉霏曬肚拚元宵 劉畊宏喜迎老三賀節

孕婦王婉霏開心在自己的肚皮留言。(取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畊宏又要當爸爸了!今天,他用老婆王婉霏又圓又大的肚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結婚7年多,劉畊宏、王婉霏婚後更加甜蜜,兩人已經有了一對可愛漂亮的兒女,沒想到去年下旬又懷了第3胎,由於王婉霏子宮內有6顆肌瘤,懷第一胎就很不容易,如今懷了第3胎,篤信基督教的兩人,都說是神蹟。

劉畊宏、王婉霏夫婦,即將開心迎接第3個寶寶誕生。(取自劉畊宏微博)

即將迎接第3個寶寶,劉畊宏樂不可支。今天是元宵節,他樂開懷說:「就用這顆又圓又大的肚肚,祝大家元宵節快樂!也告知大家,王婉霏快要生了!」話語中,盡顯要再當爸爸的喜悅。對劉畊宏、王婉霏來說,今天也將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元宵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