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不再是坨屎 邀世仇蛋砸和解

小賈斯汀上《喜劇中心》的蛋砸畢柏活動,邀請仇家來復仇,他甚至邀請死對頭賽斯羅根來對他砸蛋。(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喜劇男星賽斯羅根和小賈斯汀,是眾所皆知的死對頭,之前賽斯羅根在接受訪問時,因不滿對方曾擺架子「冷眼」看他,不避諱的直說:「什麼樣的人會讓你看到本人後心生厭惡?小賈斯汀就是一個不錯的例子。」還說這樣的人是「一坨屎」。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最近小賈竟然在推特上向他示好,似乎是希望彼此能夠和解,讓人跌破眼鏡。
賽斯羅根曾公開說小賈像一坨屎,兩人是眾所皆知的世仇,如今小賈竟先向他示好。(法新社)
小賈斯汀先前做盡各種脫序行為,近期開始積極上各大節目,不但接受所有人惡整,展現謙遜一面,希望向外界證明自己已經洗心革面。2日下午他還連發了數個推特,向昔日死對頭賽斯羅根喊話:「我還是你的鐵粉!儘管在那則訪問過後…」並誠摯邀請對方來參加「蛋砸畢柏」的活動,最後還附上「你誠摯的,一坨屎小賈」。

小賈斯汀的這些動作,實際上是為了他即將上《喜劇中心》接受「蛋砸」的節目暖身,想邀請過去所有的仇家來復仇,據報導,該節目最近一連放了數個吸睛預告,過去總是放蕩不羈,一副唯我獨尊的的高傲樣不復存在,在影片中配合度超高,大膽犧牲色相搞笑,希望能博得大家的原諒。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