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宅男女神」肌猛掀衣 辣秀馬甲線

張景嵐在健身房運動,大方掀衣秀腹肌及馬甲線。(取自張景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張景嵐人氣火紅,精緻美艷的五官及玲瓏有緻的身材,讓女生們羨慕又忌妒,男粉絲看了心中更小鹿亂撞。為了維持好身材並雕塑到完美境界,張景嵐近來養成規律運動,勤上健身房,而常在網路分享自己可愛、性感自拍生活照的她,昨也分享健身後的得意成果,上傳自己獨佔健身房的「掀衣」美照,結實腹肌加上馬甲線令人血脈僨張。

張景嵐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是眾多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取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先前在臉書直言,要在夏天與好姊妹穿比基尼衝海邊狂歡,近日她似乎為此加強身材特訓,趁人少的時間上健身房運動。她在網路秀出露出小蠻腰的照片,展現前禿後翹的苗條曲線及性感腹肌,開心地說:「一人健身房,自在!」從頭到腳絕佳的身材比例,性感程度爆表。

張景嵐皮膚看似不錯,也沒有很黑,卻欲求不滿的想要更白。(取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在臉書還還進一步分享近期的飲食秘方,她說:「最近覺得燙燙的水煮蛋好好吃。」並坦承每次觀看籃球比賽,都羨慕運動員的完美肌肉線條,她自我勉勵:「黑人的肌肉線條總比白人明顯啊,皮膚白要更加油了!」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讚美她「好美」、「身材超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