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聽過遜掉! 越南神曲點擊破4800萬次

被封為「越南神曲」的主唱山松,在越南擁有超高人氣。(取自M-TP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流行文化在世界颳起旋風,不只音樂、戲劇、綜藝節目到處都有愛看的死忠粉絲,就連時尚服飾也引領時下年輕人的穿搭潮流,成為許多人模仿的對象。不過近年網路出現一首「越南神曲」,不只曲風、舞步與韓流歌曲類似,點閱次數至截稿更高達4830萬,火紅程度超越現今許多當紅韓流明星的歌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昨日的妳》自一月放上YouTube,目前已超過4800萬人點閱。(擷取自Youtube)

這首點擊破千萬的越南神曲《昨日的妳》(Em Của Ngày Hôm Qua)MV由越南新星「山松」演唱,在此曲中,他頂著一頭亮綠色短髮、畫魅惑的粗黑色眼線,扮隨著心跳節奏進入華麗暗黑風的建築。音樂聲響起後,他和穿著性感的辣妹跳舞,並擺出帥氣pose,濃濃的K-pop曲風及造型風格,讓此MV從1月放上YouTube後,至今點擊已破4830萬,平均一天就有120萬的點擊數,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的「越南神曲」,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M-TP」山松的粉絲專頁目前已有600萬人支持,人氣相當高。(取自M-TP臉書)

這名引發網路一片熱議的神曲主唱「山松」本名阮青松,因畢業於胡志明市(TP.HCM)音樂學院,因此常在藝名之後加上縮寫M-TP。他在選秀節目《越南偶像》中拿下第9名後知名度飆升,隨後踏入歌壇,臉書按讚人數高達600萬,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