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氣蕭敬騰 贊助林俊傑500萬

林俊傑(左)和蕭敬騰(右)同屬華納唱片公司,兩人交情深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富家女「Yuki」蔭山友紀先前控告蕭敬騰誹謗,北檢認為老蕭言論中性並無攻擊性,將他不起訴,據《蘋果日報》報導,Yuki豪氣揮金,決定投資「JJ」林俊傑的巡演500萬元,網傳她是對老蕭由愛生恨,為了氣老蕭才贊助林俊傑。

據悉,昨天Yuki表示整件事情她受盡委屈,還被外界認為是瘋狂粉絲,宣告會對誹謗案上訴到底,對於網友傳言說她轉愛林俊傑還大方贊助,是想要氣老蕭,她則解釋說:「愛慕JJ已經很多年,與老蕭無關。」但又表示:「將擇期宣布加碼投資3200萬元台幣。」看起來怨氣不小,她說華納唱片和老蕭歌迷一直對她有誤會,她2013年5月就已認識JJ,7月才被指控為瘋狂粉絲,但外界卻質疑她贊助一事是由愛轉恨,另外,她和老蕭還有訴訟,唱片公司卻接受她的贊助,立場是否尷尬?昨華納表示:「演唱會是交給當地主辦單位負責,找誰贊助,公司不會干涉和過問。」

Yuki近期贊助林俊傑巡迴演唱會500萬元,被外界指稱她是為了氣蕭敬騰才有此舉。(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