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莉絲汀派瑞愛美食 唱完情歌密謀衝夜市

克莉絲汀派瑞彈唱有實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巡演亞洲,她因為替電影《暮光之城:破曉I》演唱插曲《千年之戀》在全世界走紅,她今晚首度在台開唱,台灣歌迷相當捧場,不少人是衝著《千年之戀》而來,克莉絲汀穿著白襯衫、黑短裙青春洋溢,她也小秀下午才學的國語「謝謝」,知道台灣新年剛過,她也祝福全場新年快樂。

青春洋溢的克莉絲汀派瑞,在舞台上充滿魅力。(記者趙世勳攝)
講起《千年之戀》這首全美最愛婚禮歌曲,克莉絲汀笑說:「原本這首歌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愛德華和貝拉婚禮場景而創作的,沒想到最後沒在電影的結婚場景使用,不過因為電影也讓這首歌受到更多人的注意,成為對我意義重大的歌曲之一。」她也用撫慰人心的嗓音,送上成名曲《困住的愛》等作品,讓現場情侶歌迷像過情人節。

克莉絲汀派瑞小秀國語「謝謝」。(記者趙世勳攝)

熱愛美食的克莉絲汀,耳聞台灣小籠包很有名,她也特別點來演唱會後台享用,更打算唱完之後,立刻衝往夜市品嘗小吃,要把台灣的「味道」好好記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